close

 終於第二次發文囉~


前幾天買了小艾演唱會的DVD和日本終極豪華限定盤DVD+CD
噢買尬  爆好看的
當初沒有去她的台北演唱會真可惜
這兩盒寶貝我會好好收藏滴

今天是921
讓我想到那些地震災情
令人鼻酸
現在,許多人已重建好家園了
但也有不幸的人
讓我們為那些不幸的災民哀悼
走出陰霾

嗯~這幾天過的算不錯
但最煩人的是A組班的課業
跑班~跑啊跑~累死我了
爬到四樓(我的甲狀腺有問題
~對我來說爬樓梯非常累)
進到教室 滿頭大汗
還要K等等要考的科目

看書看一看
看到一半
豆粒般的汗珠像下雨時的屋簷一樣
左邊滴下 換右邊滴
有的慢條斯里延著我的頭~再到臉頰慢慢流下
滴在考卷上
我的心情更加不爽
考出來的成績不是那麼好看
真是的!


現在老師 媽媽 姊姊 都不再稱讚我了
再別人眼中我只是個不值一提的白痴吧
我不在意人家怎麼看我
我就是要做自己
就像小艾一樣!

好想退A組喔
但退了
老師 家人 同學 會這樣看我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       

明年考完基測後
我一定要玩到爆
玩到爽ˋ0ˊ

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you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